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长三年前劣迹惨遭曝光 酒吧买醉当众小便丢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伴随着切尔西新王朝提前三轮夺取俱乐部历史上5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身为蓝军场上队长的后防大将特里也是风光无限,他不仅被评为英超年度最佳球员,而且还因为在酒吧里劝架受到媒体的表扬,就在特里雄心勃勃准备担纲英格兰新一代领军人物甚至在国家队接替小贝戴上队长袖标的时候,却传出了一个对他很不利的消息。原来,三年前还是一个球场外小混混的特里曾经是酒吧里闹事的常客,他过去有不少行为不端的前科记录,比如在9/11之后攻击美国游客,在2002年卷入过一次夜总会群殴事件,可这次
被曝光的劣迹更令人触目惊心,因为特里的丑行都上了网,他在酒吧里故意买醉后竟然在包房里当众小便,将尿液尿到酒吧的玻璃杯里!

  虽然这些铁证如山的证据已经在网上传播,但特里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也许他实在也是无话可说,可以想像,这样的丑闻肯定会影响到特里的前途。本来如今的特里除了偶尔喜欢招花惹蝶与女人调情逗乐、寻花问柳之外已无其他恶习,有几个女人为了一个大球星争风吃醋,这也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这一次被曝光的劣迹极有可能会让特里几年来在球场上的努力付之东流。

  如今,全球的球迷都可以在网上看到身价2000万英镑、周薪9万英镑的特里竟然也和一般的小流氓没有什么两样。图像显示,特里正在酒吧房里和一个朋友打赌,那个朋友怂恿他往玻璃杯里撒尿,特里于是拉开了裤子的拉链真的背对着大家往一只玻璃杯里小便,然后他拉上了拉链,若无其事地回到了众人当中,表情很平静,就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最后,在酒吧两个身材高大的保镖陪伴下,特里走出了酒吧的大门。

  据称,上述图像是由酒吧里安装的内部摄像系统拍下来的,当时正好负责为特里包房收拾玻璃杯的24岁男侍应埃利克斯-汉密尔顿回忆说:“当特里来到包房里时他看起来已经喝醉了,因为他走路时都不太稳了,一个朋友在搀着他的胳膊,不过他们还好并没有借着酒劲儿惹什么麻烦。但是突然间,我的一个同事碰了碰我,说,‘你看那边。’我抬起头看到特里正端着一只玻璃杯看着,我无法相信我的眼睛,我悄悄移到了一个更好的角度偷偷看着,我注意到特里将杯子放到了地板上,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他开始兴奋地跳起舞来,还和几个朋友说笑着,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他做了什么,但所有的人都猜到了,后来我赶紧通知了酒吧的一个保镖,没过多久,特里就被保镖驾了出去。特里虽然没有制造更多的麻烦,但我们却非常生气,无论你是一个球星还是一个普通人,你在公众场合都不应该那样。”

  对于正在“回头是岸”的浪子特里而言,上述图像在网上被曝光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几年来他“改过自新”希望能够成为英格兰最受尊重的球员,但这一件丑闻就足以让他的心血全都白费。据称,这件事发生在2002年2月,当时特里脚趾骨折正在养伤,他是和几个队友一起在凌晨来到上述酒吧消遣的,他告诉朋友说,他想去上卫生间,但受伤的脚趾却很疼。于是,在一个朋友的怂恿下,特里拉开了裤子上的拉链,就对着事先放在地板上的一个大玻璃杯尿起来,整个过程持续了2分半钟。

  另一个被特里的行为吓坏了的目击者表示:“特里说他想去厕所,但他不想被其他客人看到,于是他的朋友们就开始大笑并怂恿他就地解决内急。我当时简直惊呆了,我不知道一个球星竟然能够这样不顾自己的颜面。从那以后,不管特里在球场上取得了怎样棒的成绩,我都不会为他鼓掌,因为我觉得他不值得得到我的支持。”

  一位足球圈里的分析人士称:“虽然现在特里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眼中的大红人,而且他的确改变了很多,甚至有人猜测他将来会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场上队长,可是特里却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名誉扫地,这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说明了一个球星如果犯下错误就会受到惩罚,而且会比一般人犯错误受到的负面影响大得多。如今媒体如此发达,尤其是网络传播这么普及,只需要几秒钟的功夫,他在球迷心中好不容易才树立起来的良好形象也许就会走向另一个极端。”(苗军)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