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为替补开惊人高薪 穆里尼奥怀柔政策挽留金手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0: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为替补开惊人高薪穆里尼奥怀柔政策挽留金手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有关切尔西球员的去向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替补门将库迪奇尼成了曼联罗马争抢的对象。不过,切尔西队并不想放弃意大利人,主帅穆里尼奥准备给库迪奇尼一份新合约来挽留库迪奇尼。

  切尔西准备给库迪奇尼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周薪将达到5万英镑,来争取挽留意大利人。由于切赫本赛季的到来,库迪奇尼很少能获得出场机会,因此人们普遍认为他离开
斯坦福桥将是意料当中的。

  对于库迪奇尼的前途,切尔西的看法是可以允许他加盟意大利俱乐部,但不会放他加盟曼联或阿森纳这样的竞争对手,这两家俱乐部夏天都会签下新门将。

  穆里尼奥对库迪奇尼的前途表示,“我们希望能给他一份新的协议,要挽留他,首先应该显示出对他的尊重,喜爱和信任。如果我们能给出一份新合同,让他感觉到自己在这里有美好的前途。如果我们有这个国家两名最优秀的门将在我们的球队的话,我想我可以睡个好觉”。

  穆里尼奥认为,“下赛季我们的情况会更加严峻,因为每支球队都知道我们能做什么,他们会武装的更加强大,并和我们战斗”。因此,穆里尼奥希望切尔西的阵容至少绝对不能比本赛季差,因此挽留库迪奇尼是一项重要的使命。

  库迪奇尼在拉涅利时代曾赢得象征英超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不过上赛季他的几次失误失去了球队的信任(尤其是客场对阿森纳的胯下漏球给亨利),但穆里尼奥并没有否认他的实力,如果能在自己的球队里有两副金手套可以轮换的话,自然门前就如同多了一道锁一样。(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