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2005年最超值喜讯 镭射AJ IV套装明日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9 新浪体育
乔丹2005年最超值喜讯镭射AJIV套装明日发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喜爱Air Jordan的Fans就万勿错过于14日开始发售的Air Jordan IV Pack了,看到图片之后,大家定会知道这次的主角就是图中所示这双Air Jordan IV Laser。现在这要登陆www.jumpman23.com/retro4之后,立刻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于本月14日下午5点(美国时间)购买此超值Pack。

  随着今年Laser技术的继续升温,继Air Force I、Dunk之后,就连Air Jordan也开
始玩起镭射纹,从最早发售的AJ XX到年中即将推出的Air Jordan Dup-Zero,包括这次的AJ IV在内,Nike已经接连出现三款不同的镭射‘飞人’鞋了,当中要属这次最为引人注目。

  因为除能购买AJ IV外,还附有Internet Tee及Internet Cap(也就是配套Tee与帽子),对于向来喜爱AJ产品的人士来说,这将是一个喜讯。不过Nike也在事先提醒各Jordan Fans,如果喜欢的话就请即刻注册用户,并且准时于开卖时间前去购买,否则就一定会错失这次良机。

  相对以往来说,这次的Air Jordan IV无论在配色或者是材料的运用方面都非常出色,是近年来Jordan Fans不可多得的好鞋之一。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IR JORDAN新闻 全部NIK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