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NIKE新浪体育社区豪门网友足球赛正式报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46 新浪体育

  请各位希望参加豪门网友足球赛的朋友们注意,目前已经有大量球迷网友在各自论坛踊跃参与,正式报名将从现在开始,请此前在各论坛留言组队或跟贴报名的网友进入我们的大赛专用报名系统将自己的详细信息登记完毕,报名截止到5月19日,我们会在此期间内和各队队长或版主联系,也请各队队长催促队员及时登录大赛报名系统填写个人资料,届时我们制作参赛证将以报名系统资料为准,凡未登录填写者不能参加本次比赛。填写个人信息成功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首届NIKE新浪体育社区豪门网友足球赛正式报名开始

  点击此处进入大赛专用报名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活动说明

  注意事项:

  ·各球队需要在5月15日之前推举出各队队长(每个论坛两支队,分别选举1、2队队长),未进行过热身见面的球队不能参加本次比赛。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友情组队建议方案

  ·请各队从现在开始自行购买队服并印刷号码,建议同一论坛的两支队伍分为主客场两种队服,避免比赛中相遇而无法辨认,比如1队购买主场颜色、2队购买客场颜色。

  ·最终参赛的球队和球员,必须是论坛的会员并踊跃发贴,也请各版版主监督查询报名参赛队员是否真正是所属论坛的球迷。各队队长和版主需根据报名者在论坛活跃的程度结合球队磨合情况以及战术需要来综合决定球队成员。

  ·队长有义务为大家服务,当然我们也会准备礼物犒劳队长,也希望各队队员能够主动配合队长工作,最好设立一定的团队基金保证队长服务的基本费用。

  ·队长义务:

  1.负责通知联系队员热身,加强队员沟通

  2.收集队员资料(包括论坛ID、真实姓名、1寸彩照1张),我们将在赛前统一制作参赛证,每队人数为18至25人,但每场比赛只能选择11名主力6名替补参赛

  3.和赛事组织者保持联系,随时传达最新通知

  4.参加比赛抽签、酒会等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