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才中场之争切尔西占得先机 曼联求助足总已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上星期的《观察家报》说,切尔西老板阿布很生气,因为曼联抢走了穆里尼奥盘子里将要煮熟的鸭子:18岁的尼日利亚天才中场米克尔。上周四在挪威消失的米克尔目前正在伦敦,和他在一起的是经纪人施图。但切尔西否认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见过面。

  切尔西同时否认有关贿赂米克尔的说法。他们拒绝承认曾在1年前给与米克尔父亲4
万英镑,以及给过米克尔本人8万英镑。但切尔西表示,他们已掌握了奥斯陆利恩队不具有米克尔出售权的证据。

  曼联并不承认切尔西的说法。助理教练奎罗斯称,切尔西事实上已经“劫持”米克尔,“把一个18岁的孩子几乎是从挪威劫持到伦敦来,这是不可接受的。然后第2天就看到他一脸不高兴地出现在电视上。”米克尔上周五晚通过挪威电视二台发表的声明,“我不认为那份合同是有效的,因为那不符合我的意愿。摩根·安德森(利恩队体育总监)和曼联的两个代表给了我很大压力,俱乐部也向我施压。”

  奎罗斯将米克尔的变卦归结于切尔西的高薪诱惑,“这已经不是第1次了。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这次又是米克尔。”无奈的曼联只能把转会市场上的较量推向了更高层。奎罗斯说:“我们不能看着足球圈堕落成丛林世界。我相信国际足联、欧足联还有英足总会保证这项运动的信誉。”曼联已经要求英足总调查米克尔的转会。

  1998年,弗格森每次看到西汉姆联主帅雷德克纳普的招呼就是:“乔这孩子怎么样了?”。但2003年是切尔西花660万镑买走了21岁的乔·科尔,曼联在转会战中已经不是第一次败给切尔西。费迪南德的出轨和米克尔的纠纷缩影了两代王者的抗衡,曼联求助于足总已经是示弱的表现。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