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感谢法拉利分手礼物 依旧拒绝确认加盟迈凯轮

2014年11月24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与法拉利的告别仪式。阿隆索与法拉利的告别仪式。
阿隆索离开赛道前为比安奇祈福。阿隆索离开赛道前为比安奇祈福。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被前西班牙国王卡洛斯(Juan Carlos)“出卖”无言以对,西班牙人依旧拒绝确认转投迈凯轮。

  2014F1收官站今天在阿布扎比举行,已官方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法拉利的阿隆索,以第九名的成绩,完成了他在法拉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西班牙人明年转投迈凯轮被认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双方到目前为止并未官方宣布。前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今天出现在了阿布扎比的围场,他在接受电视直播的采访时声称阿隆索已私下告诉他,明年会去迈凯轮。

  “我来这里是为支持阿隆索在法拉利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告诉我说他将加盟迈凯轮,他对此非常高兴。”卡洛斯说道。

  针对前西班牙国王的此番言论,阿隆索遭到了媒体的追问,西班牙人有些无言以对。他说:“我听到了他所说的,我会留给你们去谈论。”西班牙人在说此话时,脸上泛着笑容又略显紧张。

  F1阿布扎比站的比赛结束后,法拉利全体员工身穿一款送别西班牙人的特别服装,拍摄了大合影。包括法拉利领队马蒂亚希,以及队友基米-莱科宁均出席。

  另外法拉利车队还在比赛开始前,赠送了一件特别版的赛服给他作为告别礼物,阿隆索非常感动,他说:“收到赛服感到意外。摸起来手感非常好,我会把他放进我的博物馆的。”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阿隆索莱科宁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北京准绝杀胜佛山 新疆止广东8连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中石油长庆油田工程监督处一把手被查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