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回击马蒂亚西言论 曝光续约破裂前发生了啥

2014年11月23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与马蒂亚西阿隆索与马蒂亚西

  新浪体育讯 即将告别法拉利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对新任领队马科-马蒂亚西做出回击,针对后者发表的阿隆索缺乏前进动力的暗示。

  在此前的一次FIA官方新闻发布会上,法拉利领队马蒂亚西赞赏了新近签约的德国车手维泰尔,并从侧面暗示阿隆索的态度不积极。

  阿布扎比站排位赛之后,阿隆索对于马蒂亚西的言论提出自己的观点。阿隆索认为,马蒂亚西的言论是不好的,因为他才来到F1几个月,没有看到过往五年的情况。阿隆索还透露,自己决定离开法拉利之前,马蒂亚西曾多次找阿隆索谈续约,续约失败之后才去找的维泰尔。

  阿隆索说到:“我听到他的评论了,我认为他那样说并不好。如果他想暗示我不够积极,那么他来到法拉利太晚了。他在这里才几个月,没有看到我在这里的五年我是怎么对待每站比赛的。”

  “当他在蒙扎站试图与我续约时,可能我太老了。他一直在推动,推动,谈话,过去几个月我们有过很多的电话联络和电子邮件联络,那些还都在我的电脑里。”

  “可能那时候的我还不算太老,但是当我做出决定后,我猜他不得不去找其他车手了。”阿隆索最后说到。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阿隆索马蒂亚西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