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伯破产定时炸弹已启动 负债8000万欧或出售车队

2013年08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索伯车队情况不妙索伯车队情况不妙

  新浪体育讯 索伯车队的经济危机仍未解除,媒体称“定时炸弹已经启动”。据披露索伯车队与俄罗斯投资人之间的合同仍未完成,车队债务已达8000万欧元。

  据德国媒体《Bild am Sonntag》报道,索伯车队目前拖欠着引擎供应商法拉利和轮胎供应商倍耐力的钱,目前的供应商欠款总共350万欧元,车队总债务已达8000万欧元。报道形容索伯车队“定时炸弹已经启动”。

  上个月爆出索伯欠薪车手霍肯伯格之后,该德媒继续爆料车手古铁雷兹在2013年没有拿到过一分钱。并且,索伯还欠着2012年车手小林可梦伟的250万欧元。

  更糟糕的是,来救急的俄罗斯投资人也不靠谱!之前报道的索伯与三个俄罗斯企业之间的合作并没有真正落实,因为他们无法确保合作的关键人物17岁俄罗斯车手Sergey Sirotkin在2014年亮相F1。如果小车手不能驾驶F1,俄罗斯大佬们就不会付钱。

  德国记者Helmut Uhl和Frank Schneider称,如果情况恶化,索伯不得不考虑B计划——卖掉车队。据称前印度力量和HRT车队经理科林-科勒斯正在接洽索伯试图通过收购其部分股份的方式进行注资。

  (Wo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