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不能判定是轮胎促成了冠军 下定论为时尚早

2013年07月31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赛德斯车队领队罗斯-布朗梅赛德斯车队领队罗斯-布朗

  新浪体育讯 虽然路易斯-汉密尔顿[微博]在匈牙利大奖赛拿下杆位和冠军,但梅赛德斯认为就此判定倍耐力新轮胎增强了车队的竞争力还为时尚早。

  汉密尔顿在匈牙利上演了梅赛德斯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有分析认为是倍耐力新轮胎帮助梅赛德斯解决了后轮胎过热的问题。

  车队领队罗斯-布朗认为不能完全归咎于轮胎的帮助,“毫无疑问,对某些人来说轮胎会更适合,对某些人而言又有所不及,但我目前还不能判定轮胎对我们而言比对竞争对手更有帮助。”

  “或许对竞争格局有点影响,因为那些之前做得非常好的车队现在有点挣扎,但是我确信他们会搞定的。我们在银石赛道才开始理解轮胎,但在这里又不得不调整。”

  “对轮胎的理解,我们这个周末的表现还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斯帕也能理解到位,因为不同的赛道情况也不同。要用好轮胎,你必须要对轮胎有充分的理解。”

  布朗认为梅赛德斯能够在匈牙利取得突破,关键是汲取了德国大奖赛的经验教训。汉密尔顿在德国站取得杆位,但最终仅名列第五。

  “纽伯格林为我们上了一课,我们在赛后分析中明白了许多。轮胎在这里进行了调整,我们稍微侧重于关注一些不同的领域,看看轮胎的性能表现和长距离表现。但是在比赛之前,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效果。”

  “这难以确定,我们又没能在银石的三天测试(青年车手试车)中受益。或许也没什么改善,谁知道呢?这就是我们不能确定这个周末是什么状况的原因。”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