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被曝秘密测试1000KM引发对手不满 国际汽联已介入

2013年05月26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AMG车队陷入麻烦,三叉星被曝在上一站——西班牙GP的比赛结束后,在加泰罗尼亚赛道秘密执行的1000公里的轮胎测试,现在事情已闹到FIA。

  梅赛德斯AMG车队在昨天的举行的摩纳哥站排位赛中包揽发车头排,这是他们自中国站以来,连续第四次拿下发车杆位。但是英国车队却长期受困于无法将排位优势转化为正赛成绩。W04严重的吃胎问题,使得三叉星在正赛中名次总是一落千丈,上一站在西班牙便是最鲜活的例子。

  然而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今日报道,梅赛德斯AMG车队在上一站巴塞罗那举行的比赛结束后,通过倍耐力获得了一次长达1000公里的私人测试,为他们解决问题提供了绝佳机会。而且据称由于天气因素影响,这次测试超过了3天。此事现在引发了竞争对手的极度不满。

  众所周日,F1目前是禁止季中测试的,《汽车运动》报道说,梅赛德斯AMG之所以获得这样一次测试机会,是因为接到倍耐力的请求,意大利轮胎公司声称是希望三叉星帮助他们解决自己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遇到的轮胎问题。

  根据来自梅赛德斯的消息源称,这样的测试是允许的,因为倍耐力有权根据情况,召集一支车队执行私人测试帮助其改进产品。梅赛德斯AMG车队坚称这次测试是符合规范的,但是据报道其他车队并不相信,此事现在已经交由国际汽联处理。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