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默认郭晶晶怀孕 十指紧扣现身接受祝福(图)

2013年05月26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跳水女王郭晶晶去年11月嫁霍启刚,半年来屡传怀孕消息,日前她凸肚与老公在北京现身,“有喜”消息只待这对准爸妈证实。昨日,郭晶晶跟老公霍启刚十指紧扣现身,霍启刚对媒体连环恭贺做爸爸开心得合不拢嘴,接受大家的恭喜。

  昨日田北辰三女田植锵嫁许建邦,在中环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霍启刚是兄弟团,他早到场准备。记者见到霍启刚即恭喜他快做爸爸,他满脸笑容进入教堂。转头他步出教堂,原来老婆大人郭晶晶驾到。传怀几个月身孕的郭晶晶穿着松身裙,与启刚十指紧扣步入教堂。她的脸明显比前圆润,纤腰不见了,连手脚也水肿有孕味。

  不想抢主人家镜

  记者再连声恭喜启刚与晶晶做爸妈。由于昨日是田北辰嫁女,霍启刚不想抢镜,故他以低调的方式报喜。他笑说﹕“今日是田先生(田北辰)喜事,不多讲,我接受你的恭喜。”郭晶晶一直没作声,乖乖地在老公背后,见老公膊头被雨水滴湿了,便为他轻拍,两人进入教堂观礼。郭晶晶在教堂内用手机为老公拍照,但怀着宝宝很容易累,故她站立不久便要坐一阵休息。

  扑中头都开心

  观礼后霍启刚拖实郭晶晶离开,两人继续被传媒追访。问他们想生男孩或女孩?准备顺产还是开刀?霍启刚专注拖老婆没有回答,两人笑容满脸,在混乱中他更被传媒的DV扑中头。启刚中正“头奖”,难得他仍笑笑口提醒大家小心些。他离开前还向记者说﹕“Thank you,辛苦大家了!”

  霍震霆扮抱孙

  晚上田植锵与许建邦婚宴在洲际酒店举行,“霍老爷”霍震霆独自赴会。他初到场时一脸严肃,记者告诉他启刚承认喜讯了,恭喜他做爷爷。霍震霆笑了,还鬼马地侧侧身兼做抱孙姿势拍照,笑说﹕“是吗?”至于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昨晚跟老公梁锦松出席婚宴。记者问伏明霞有没有恭贺郭晶晶将做妈妈?她闻言笑笑口没有回应。(据香港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