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相信科比会100%状态回归 魔兽续约问题免谈

2013年05月26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湖人[微博]主帅德安东尼在观看新秀联合试训期间,接受了SNY.tv的采访,谈到了科比[微博]复出等话题。

  在谈到科比时,德安东尼说道:“我们会看看他夏天复出之后的情况,他一定会康复的,会以100%的状态回归。”

  在被问到科比能否赶在下赛季开始时复出,德帅表示:“我还不知道,不过如果有人可以做到,那一定是科比,具体还要看他夏天恢复的情况。”

  “他的信念和意志力,让他有很大的机会保持在巅峰状态,我相信他回来时依旧那么出色高效。”

  德安东尼之前已经证实自己不会再承担美国国家队的教练职务,他也表示了留恋:“执教美国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会像其他教练推荐的,这段经历让我很开心。”

  德安东尼还是回避了有关霍华德续约的问题:“德怀特(霍华德)的情况我不清楚,你知道我们不能讨论这个的。”

  湖人这赛季没有首轮选秀权,他们只有二轮的48号签。德安东尼表示:“这是米奇(库普切克)的工作。他一直做的都很出色,他还让我们成为胜利者的。”

  谈到自己的老东家尼克斯时,德安东尼说道:“他们这赛季打的不错,格伦伍德(尼克斯经理)和伍德森(尼克斯主帅)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他们让球队变成了强大的整体。”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