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赞绿城前锋遭记者质疑:1球还不错?别光看进球

2013年05月25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日晚上,广州恒大[微博]将在客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这是广州恒大在结束亚冠16强战后的第一场联赛,他们将全力以赴为联赛夺冠尽早抢分。面对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的这场比赛,全队都显得非常重视,而且踩场的时候也都很认真,显然他们是希望能够在杭州拿走3分。里皮更是在发布会上夸赞起对方前锋出色,不过却遭到记者的质疑。

  在赛前的希望发布会上,里皮先是称赞了绿城:“杭州绿城是一支比较成熟的球队,他们的整体打法很不错。教练是前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而且前锋球员也很出色,有一定的攻击力。我们在面对这场比赛的时候,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广州恒大之前连续打了联赛和亚冠,赛程很密集,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在根据情况进行调整,希望能尽快帮助球员恢复体能。至于在明天的比赛中,谁能够上场当首发,这还要在训练中来看球员的状态,来进行决定。”

  有记者问里皮,像杭州绿城的前锋阿甘和大黑将志各有一个进球,怎么能说前锋水平不错?里皮回答说:“一个前锋不一定只是进球,他在前场还能够起到更多作用,所以不能只依靠进球的多少来判断前锋的好坏。”

  在结束新闻发布会后,里皮马上前往球场带领球员训练。虽然实力要高出绿城许多,但里皮还是只让训练对外公开了15分钟左右,就把现场的记者请出场外,随后的训练以封闭的形式进行。(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