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年轻几岁必报复 韦德:赛后像被卡车撞到

2013年05月25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即将开打,上一场的硝烟还在弥漫。据ESPN报道,交战双方热火[微博]和步行者都表示会坚持强悍的打法,谁也不会退缩。

  首战步行者已经试出水的深浅,热火决定把这轮系列赛变成拳击赛,特别是肖恩-巴蒂尔[微博]的表现更支持了这点。在第二战开始之前,步行者送出信息,他们不会受此影响。

  罗伊-希伯特是上一场的受害者之一,巴蒂尔在一次突破时,膝盖重重地顶到他的下体,巴蒂尔因此吃了一次恶意犯规。赛后希伯特在推特上发文,谴责巴蒂尔,认为他是故意的,目的是要让他远离篮筐。

  “我没见巴蒂尔以前这么干过,我觉得他太不冷静了,”希伯特说,“这不是上篮时应有的动作,他起跳时先把膝盖抬起,他是在说,‘我得给你来一下,下一次你就不敢到这里来了,’我这么回答吧,我还是会到这里的。”

  两队的教练却不想就此事发表评论,虽然场上有几次差点发生冲突,包括诺里斯-科尔[微博]在突破时,左手也打到大卫-韦斯特下体。

  “我之所以要出来说话,是因为有人写道说这是无意的,”希伯特说,“这简直是胡扯,他知道自已在做什么。他要坚持这么干的话,那么好吧,我还是会到这里来保护篮筐的。我们每个人都要挺身而出,不希望有人被驱逐出场。说真的,我真想报复,但我要留在场上。要是年轻几岁的话,我可能就会报复了。”

  巴蒂尔还跟泰勒-汉斯布鲁发生了小冲突。“我们打得很强悍,但很聪明,绝不肮脏,”汉斯布鲁说,“肮脏不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觉得巴蒂尔在不断给我施加压力,我不知道他们的比赛计划是什么,但我感觉是这样。”

  虽然步行者不断抱怨,但联盟惩罚的却是他们。在比赛结束后,NBA[微博]给步行者的替补中锋伊恩-马辛米追加了一次恶意犯规。在第四节的一次防守中,他对詹姆斯犯规,虽然当时只是吹普通犯规,但看过录像后,裁判追加判罚。

  这轮对决也可以说是上赛季的延续,当时双方也打得很强悍,很多犯规。德维恩-韦德[微博]说,步行者得作好心理准备。

  “这是季后赛,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会打得非常强悍,”他说,“你得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这是东部决赛,其中有一支将进入总决赛。这不是季前赛,不是常规赛,而是东部决赛,离开赛场时,你会感觉像被马克卡车撞到一样。”

  在这个系列赛之前,84支球队在七战四胜的比赛中首战败给卫冕冠军,只有14支球队能最终翻盘。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