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拜仁多特球迷伦敦街头群殴 铁棍当武器(图)

2013年05月25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打了,拜仁[微博][微博]和多特两队之间剑拔弩张互不相让,球迷们自然也是针锋相对。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比赛开始前,聚集在伦敦等待看决赛的拜仁和多特蒙德球迷在街头爆发群殴,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最后惊动了警察才纷纷退去。

拜仁多特球迷街头互殴拜仁多特球迷街头互殴

  据悉,双方不但在街头拳脚相加打群架,而且还互相抛掷“炸弹”,甚至还包括铁棍这样的危险物品(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见铁棍落在地面的声音)。这样的行为引发了大量球迷参与到这起群殴中,场面极为混乱。从图片中可以隐约看出,身穿黄色球迷的多特蒙德球迷占据了比较高的地形,他们向下方的拜仁球迷投掷包括铁棍在内的杂物,数量更多的拜仁球迷随后发起反击,他们冲到了多特蒙德球迷面前展开直接的肉搏战,场面一时间难以控制,拳头、飞腿乱舞,甚至连手中的衣服也被当作武器。

  保持高度戒备状态的伦敦警方立即出动,他们马上出现在斗殴现场,双方球迷这才偃旗息鼓。赛前都如此亢奋,真不知道比赛中双方球迷是否能够抑制住自己的荷尔蒙。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