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不要阿帅巴黎就要!莱昂纳多邀他接替安切洛蒂

2013年05月26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主帅阿莱格里的未来命运已经引来越来越多的关注,不仅是和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关键会面将决定他的未来,他自己在红黑军团三年的良好表现也引来其他大俱乐部的关注。不仅是一直在苦苦追求他的首都球队罗马,连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也向他抛来橄榄枝,下周四将很可能是决定阿莱格里命运的关键拐点。

  据《慢镜头》报道,阿莱格里的命运将首先取决于下周一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会面。届时贝卢斯科尼将会从莫斯科返回,而目前在伦敦观看拜仁[微博][微博]与多特蒙德之间冠军杯决赛的加利亚尼也将返回。而作为目前米兰CEO的加利亚尼将有一些时间来说服老板贝卢斯科尼,他希望说服老贝给阿莱格里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的机会。不过老贝目前还是更青睐红黑军团的旧臣荷兰人西多夫。而目前在巴西踢球的西多夫也在积极学习教练课程以做执教准备,不过他能否获得欧足联以及意大利足协的教练资格尚存疑问。

  作为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以外的第三方力量,球迷则大部分支持阿莱格里继续留任。而《全市场》则报道,加利亚尼目前的说服工作已经取得“缓慢但积极”的进展。此前《米兰体育报》曾表示贝卢斯科尼和阿莱格里将在周一共进晚餐以讨论问题,不过目前这次晚餐已经被推迟到下周四,届时阿莱格里、贝卢斯科尼以及加利亚尼将共坐一桌,来进行这次很有可能决定AC米兰未来教练席的晚餐。阿莱格里已经很清晰表明自己的态度,但他也不是完全不需要安抚,他需要得到合同上的保障以及技术上的支持,这主要指的是加强球队阵容以及有关继续球队年轻化的整体计划。尽管会面被推迟,但双方都明白越早谈越好,因为在六月前确定,有助于球队尽快确定新赛季的计划,如果不断的推迟,那对阿莱格里以及AC米兰都将会是伤害,但不管怎样,《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将尽可能说服贝卢斯科尼不去解雇阿莱格里。

  若贝卢斯科尼最终选择放弃阿莱格里,那阿莱格里也不会缺乏下家。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曼吉安特就表示:“罗马正在密切关注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的会面。罗马始终在等着阿莱格里,尽管不可能很快敲定,但他们在等待。阿莱格里可能留下,不过罗马也有机会。罗马已经尽一切努力去说服阿莱格里,并向他提供了一份三年合同。此外,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也已经加入和罗马争夺阿莱格里的行列,莱昂纳多已经跟阿莱格里进行联系,邀请他来替代即将走人去皇马[微博]的安切洛蒂。

  著名专家迪马齐奥则表示无论周四的会面结果如何,阿莱格里都会很坦然面对:留下,是理所应当,因为他和AC米兰之间还有合约,而合约应该受到保护,阿莱格里也会很开心的留下。而如果贝卢斯科尼最终决定换帅,那阿莱格里也做好解约准备,甚至去钓鱼几个月他也不在乎。一切的一切,都将在周四揭晓。不管贝卢斯科尼最终作出何种决定,都会有风险,正如《米兰体育报》官网的大标题所说的那样——“阿莱格里抑或西多夫?赌博进行时。”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