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传奇证实巨头随阿帅齐离任 加利亚尼突传也走人

2013年05月2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在一天之前最新曝出塔索蒂跟随阿莱格里离开的消息,但在昨天,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多方的证实。

  作为AC米兰[微博]的传奇球星,科斯塔库塔接受电台采访,就谈到了阿莱格里和塔索蒂的事情,他说:“我觉得阿莱格里距离加盟罗马只有一步之遥了,而塔索蒂也会跟着他一起去的,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密切。”同时,科斯塔库塔也分析了阿莱格里离开圣西罗球场的原因,在他看来,利沃诺人和安切洛的的主要差距在于外交能力,“上赛季丢掉冠军以及本赛季开局糟糕,造成了阿莱格里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裂痕。我可以想象得到,当贝卢斯科尼打电话批评他的时候,他肯定没有像安切洛蒂那样回答。以前贝卢斯科尼要求安切洛蒂把卡卡推到更富有攻击性的位置上,于是安切洛蒂就告诉卡卡在比赛的前五分钟这么做。”

  与科斯塔库塔一样,作为天空体育的记者曼吉安特也证实了阿莱格里和塔索蒂一同离开的消息,他说:“罗马已经给阿莱格里准备好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帕罗塔主席加速了这笔交易,现在阿莱格里是最大的热门。在这笔交易之中的还有塔索蒂,他也将会跟着阿莱格里一起前往罗马开始新的冒险。”对于AC米兰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塔索蒂最近10多年来一直是红黑军的助理教练,对于战术的贡献很大。

  目前来看西多夫入主圣西罗球场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了,不过天空体育表示:“西多夫确实是最大的热门,但是也有其他的人选,要注意范巴斯滕,他也是替代阿莱格里的一个人选之一。”不过还在巴西的西多夫那边,也有了新的进展,《全市场》透露,西多夫的经纪团队负责人将会飞往巴西,然后和西多夫进行会谈,当然也会和博塔弗戈方面会谈商量剩余的一年合同问题。

  《罗马体育报》再次证实阿莱格里接受了三年合约的同时,《全市场》表示整件事情不会在本周内结束。由于意大利杯决赛安排在周日晚上,所以到了下周一,罗马将会做出新帅的最终决定,而再次之前,加利亚尼仍然在做最后的努力,他希望能说服贝卢斯科尼。当地时间昨天,因为两人对于阿莱格里存在不同的观点,意大利媒体甚至传出了加利亚尼可能离开AC米兰的消息,但随后AC米兰和加利亚尼都予以否认。他说:“我和贝卢斯科尼的个人友情和工作关系已经33年了,这些事情没有影响到我和他的关系。”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