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赛后坦白了:莱万多夫斯基也将加盟拜仁

2013年05月26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欧洲联赛决赛中,拜仁[微博][微博]凭借罗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1战胜多特蒙德,12年后再次问鼎欧洲。赛后,拜仁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主教练海因克斯在赛后说道:“在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是很理想,很久才进入状态。因此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我们是比赛的热门球队,这给球员在前20分钟带来了不少压力。我们为这场胜利付出了很多。我尤其为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罗本和里贝里这一代球员感到高兴。今天我们将放手狂欢!”在本赛季结束后即将离任的海因克斯对自己的未来说道:“我现在能说的是,关于未来的决定其实在去年冠军杯决赛失利之后就已经做出了。”

  海因克斯还表示,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成为拜仁的新球员:“拜仁还要继续,我的继任者将会接过一支完美的球队,格策将会加盟,我认为莱万多夫斯基也不会拖延太久了。拜仁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继续提高,取得新的成就,也许这是俱乐部新时代的开始。”

  队长拉姆在夺冠后表示:“夺冠让大家轻松了不少,今天每个人肩上的压力都很大。在比赛开场的时候大家表现不是很好,不过之后的比赛中我们机会更好。我一度都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赢得下一个冠军。如果想成为黄金一代的话,必须要有冠军才行。我和小猪一起奋斗了16年,能够一起赢下这个冠军实在太美好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三冠王!”

  托马斯-穆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已经精疲力尽,在比赛中我一直在努力。今年我没有被换下场,我尤其为海因克斯感到高兴。这场比赛节奏很快,我们的压力很大,尽管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还取得进球,让对手没有时间反击。”小猪说:“我们一个梦想终于成真了,能够和这支球队一个夺冠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比赛一开场并不容易,大家还没有进入决赛的状态,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我感到很高兴,我们踢了一个完美的赛季,这其中主教练功不可没,他一直与时俱进带领球队前进。”

  门将诺伊尔激动的说道:“我现在的感觉太棒了,要知道1-1之后我的心情曾一度跌入了谷底。”阿拉巴说:“我到现在都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我们理所应当取得胜利,实在是太难以让人置信了,举起奖杯的瞬间让人难忘,我们将继续我们的狂欢之夜。”

  俱乐部监事会主席霍内斯在赛后高兴的说道:“对于拜仁而言,这是一个精彩的故事,我们在过去的12年没能赢得欧洲冠军。我们的球队过去几年的表现都很好,但是冠军杯并不是那么轻而易举就能够得到的,不过现在我们终于拿到了冠军,因此本赛季,不管下周六德国杯赛结果如何,都是一个精彩令人难忘的赛季。”主管萨默尔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感觉有点奇怪,但是我们的球队有能力站在这个舞台上,我首先要祝贺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今后不会有人再拿没有冠军来批评他们了。”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赞扬了多特蒙德,“多特蒙德给拜仁进入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拜仁在比赛的一段时间里甚至毫无办法。不过他们最终仍然拿下了比赛,这就是拜仁的实力所在,罗本丧失了3个100%的进球机会,我都已经开始绝望了,这就是命运,恰恰是他打进了那个制胜球。拜仁夺冠理所应当!”

  德国队(微博)主教练勒夫在比赛结束后说道:“首先祝贺拜仁拿下欧洲冠军杯赛的冠军!尤其要祝贺海因克斯,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两支球队都证明了他们是用实力进入了决赛,两支球队任何一支赢下比赛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多特蒙德给拜仁制造了不少的困难,尤其是在比赛的上半场,下半场拜仁占据主动,并取得了关键的进球。他们4年3进决赛,理应赢下最后的冠军,或许是今年轮到拜仁了。”比埃尔霍夫说:“多么精彩的对决,多么精彩的较量!全欧洲都经历了一场精彩的决赛!在开场的时候一共有11位国脚站在场上,我祝贺拜仁,同样也祝贺多特蒙德,他们同样为我们贡献了精彩的比赛。我们今天和整个欧洲一起经历了德国足球的一个伟大时刻。

 

  (宁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