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HRT车队已赶不及参赛 今年马青骅恐无缘出战F1

2013年02月07日06:21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由于 HRT车队出现严重运作困难,因此没有出现在 2013年F1车队报名清单上。而29日外媒曝出消息,称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投资方表露出手投资HRT公司的兴趣,据说已与HRT方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将在本周内进行深度评估收购案可行性。如果这一收购案成功,那HRT车队将更名为蝎子队。尽管极力想赶上2013年参赛的投资者将收购计划告知了掌管F1商业运作大权的伯尼·埃克莱斯通想竭力保留最后时刻重获参赛权的资格,但是今天英国媒体得到最新动态,伯尼说“蝎子队”参赛计划提出得实在太晚,已经赶不上2013年参赛的末班车了。
   随后,伯尼接受英媒采访时亲口道出,“蝎子车队”想参加2013赛季的F1大奖赛可以说是不可能实现了。“我已经告诉他们,去跟FIA接触,让FIA给他们参赛权。他们想要买下HRT车队的一切,组成新公司,并且申请F1准入资格。但我个人并不认为这事可能实现。”“一切都有些太晚了,或许他们可以明年进军F1。”伯尼有些为这些积极的投资者感到惋惜。中国车手马青骅[微博]在2012赛季末得到HRT车队的正式车手位,可惜他还未能出现在正赛赛场,车队就陷入了无法参赛的危机。如今连“蝎子车队”进军F1也受阻,马青骅2013的F1之旅再度蒙上了阴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