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肯定要拿3分 里皮会取得像恒大时的成功

2016年11月14日2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盼里皮取得成功郑智盼里皮取得成功

  里皮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帅之后,恒大队长郑智也重新回归,而且被银狐委以重任,重新担任国足队长。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郑智表示,随着里皮的到来,所有人都对国足在12强赛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他坚信里皮在国足能取得像在恒大时的成功。[拼了!小炮智能预测这次力挺国足?][新人1元看]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里皮就带着郑智一同出席。谈及明晚中卡战的目标,郑智表示,“我们的任务就是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他说要拿3分,我们肯定是要拿3分。”此前,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郑智也提到,随着里皮的到来,所有人都对国足在12强赛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他坚信里皮在国足能取得像在恒大时的成功。

  谈及里皮执教恒大和执教国足时的不同时,郑智表示没有太多区别,“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是,他以前是俱乐部的教练,现在是国家队的教练。”

  随着里皮的到来,郑智表示有银狐在,让大家对12强赛取得好成绩信心十足,“里皮在恒大执教了3年的时间,向恒大注入了很多不同的东西,球队最终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很高兴里皮能够接手国家队,他的到来无论是帮助国家队也好,帮助球员也好,对于里皮率领我们在12强赛取得好成绩,我们所有人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郑智坚信,里皮在国足也能取得在恒大那样的成功,“之前里皮在恒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相信他在国家队也一样。”

  赛前发布会上,对于队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不一样的问题,郑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所改观。“来昆明集训的第一天教练就给大家开了会,教练给我们讲是不仅是战术,而是信心。大家可能觉得在联赛和国家队表现不一样,这确实是,因为在国家队压更大,因为代表着国家,怎么把压力转变为努力,也是教练在跟我们沟通的,最近也在加强,希望明天的比赛中能有改观。”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郑智里皮恒大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