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抵达广州即将加盟富力 曝将签约3年即将官宣

2017年01月08日20:3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索已经身披富力围巾乌索已经身披富力围巾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8日,上赛季租借在外的鲁能巴西外援乌索抵达广州,富力球迷在机场迎接,乌索加盟广州富力只差官宣。

  此前,富力方面承认确实将仍属于鲁能的巴西后腰乌索列入了引援目标,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明确地表示:确实在谈。而随后乌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目前已经与新东家签约三年。

  乌索与鲁能的合同将在2018年2月份结束,上赛季,乌索被租借到巴甲米内罗竞技,租借合同2016年12月到期。租借期间,乌索共代表米内罗竞技出场38次,贡献了5粒进球和2次助攻。如今,乌索以及抵达广州,加盟富力只差官宣。

文章关键词:乌索鲁能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