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全队整体组织速度不错 满意新外援表现

2017年01月09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克森远射埃尔克森远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3点(多哈当地时间8日18点),正在多哈冬训的上港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沙特巴坦。 此战博阿斯派出的上半场首发阵容为:孙乐;郑致云、贺惯、杨博宇、王燊超;艾哈迈多夫、张华晨、李浩文、于海、李圣龙;埃尔克森。双方上半场战成0比0。下半场博阿斯阵容轮换,出战队员为:颜骏凌;张卫、石柯、魏震、杨帆;汪佳捷、奥斯卡、林创益;武磊、贾天子、吕文君。最终凭借奥斯卡和吕文君的进球,上港2比1迎来热身赛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热身赛:“首先,应该说感觉球队今天的比赛表现不错,因为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近期一直在没有间断的训练,然后训练量也非常大,然后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安排一场比赛,大家在身体条件比较疲劳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比赛水平,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对于我们队员来说,也要克服这样的体能关,下场比赛的难度会更大,不过经过这场比赛的训练和磨练之后,下场比赛我们会表现的更好。”

  对于首场热身赛就进球的奥斯卡,博阿斯给出了他自己的点评:“我觉得奥斯卡之前有两个星期没有训练,参加了3次训练课,今天就踢出了这样的比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是希望奥斯卡在场上能踢出他的这种创造性,大家和看到了球队整体上在组织、速度方面打的也是非常不错的,我们的中国球员也是打得非常努力。也是非常积极,在赛季准备期里面,我们也想看到这样一种场上的一种表现,希望这样的表现能够让我们接下来磨合变得更加有成果,更加顺利。”

  针对阵中另外一位新援艾哈迈多夫今天的比赛表现,博阿斯则表示:“他的表现也是不错的,他也是到队不久,其实他休息的时间比奥斯卡还要长,奥斯卡之前休息了2周,艾哈迈多夫休息了将近4周时间,所以说今天打出这样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我们也是非常高兴他这样的表现,我们也非常高兴能签下这样一名球员。”(曲小尤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博阿斯奥斯卡吕文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