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克六谈与小德打架:科比教我别把手放下

2017年01月08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教导克拉克森科比教导克拉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主场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乔丹-克拉克森和戈兰-德拉季奇因为动手打架而双双被驱逐出场。赛后,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自我防御动作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教的。

  当这场比赛进行到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5分29秒时,克拉克森和德拉季奇在篮底下发生了冲突,当时克拉克森抬起右肘,顶住德拉季奇的脖子并将他推倒在地。之后,德拉季奇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并试图上前与克拉克森干架。此时,克拉克森做出了拳击手的动作,幸好当时在场的双方球员和裁判及时介入进来,以免冲突升级。

  最终,两位当事人克拉克森和德拉季奇被驱逐出场。

  赛后,当谈到这场冲突时,克拉克森透露前队友科比曾教会他在场上把手抬起来的重要性。

  “我当时看到他(德拉季奇)正冲向我。”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他接下来准备做什么。所以我抬起我的手准备自我防卫。我想到了科比曾告诉过我当场上发生冲突的时候应该怎么做。他说一旦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永远不要把手放下,而是抬高。”

  也许科比这么说是因为他吸取了之前的一次教训。2000年,科比曾在场上与尼克斯后卫克里斯-查尔兹打架,当时的科比年轻缺乏经验,结果吃到了查尔兹一系列的组合拳。

  湖人与热火这场比赛中出现的打架事件反映出了克拉克森的年轻气盛和血气方刚,他曾和科比做过两年的队友,相信他从科比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我们更希望他能从科比那里学到对自己的篮球生涯更有价值的东西。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