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39岁表哥抢断超远压哨打板3分 已成人精

2017年01月0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啊表哥!厉害啊表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88-79击败了强敌犹他爵士,灰熊后卫文斯-卡特出战25分钟,3投1中得到3分1篮板3助攻1抢断。

  卡特如今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谢幕期,他虽然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半人半神”,但是他的经验、技术都已经臻于圆熟,在场上的作用已经不能仅仅用数据来衡量了。

  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卡特在比赛中并不显山露水,第一节他毫无作为,第二节为哈里森送出一记三分助攻,又抢断了乔-因格尔斯;第三节,卡特还是担任传接球的龙套,为格林送出三分助攻,在防守端积极堵漏,看起来与一般的老将没有任何区别。

  但是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卡特突然骤起发难,神光一显,打出了昔日明星大哥的风范。

  第三节最后4秒,德里克-费沃斯在接底线发球时失误,被扎克-兰多夫抢断,兰多夫没有控制住球,这一球被从三秒区往回跑的卡特顺手拿到。接球后,卡特没有丝毫犹豫,也没有顾及身边张手接球的队友,而是三分线外拧身跳起,在空中弹腿出手,凭借腰力硬是投出了一记打板三分。最后1秒,卡特又为灰熊续上三分,将分差扩大到63-51,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

  出道即巅峰,中期颠沛流离,当过万众瞩目的扣篮王,也因为伤病沉沦过,但是卡特历经磨难,却始终对篮球不离不弃,没有一遭伤病打击就退役,挣了点钱就自大,不愿意当角色球员。卡特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楷模。

  (咕哒)

文章关键词:卡特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