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昔日扣飞仰面倒地出糗 一旁贺天举笑趴了

2017年01月08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打起了哈欠郭艾伦打起了哈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6-17赛季CBA全明星赛今晚将进行正赛较量,在本次全明星周末期间,辽宁后卫郭艾伦曾表示,他不拒绝未来参加扣篮大赛的可能。而《辽沈晚报》记者高鹏今日却用一条昔日的视频给郭少揭了短。

  视频拍摄于几年前的一次全明星周末活动期间,郭艾伦与队友贺天举及众人一同参与赞助商见面活动,其中一个环节,是由郭艾伦进行一次扣篮表演。扣篮前,郭艾伦还能轻松的与贺天举说笑,不过,当他卯足力气跳向篮筐,却将球扣在篮筐外沿,自己也仰面倒地后,经历了出糗一幕的他,就只能在工作人员搀扶起来后用笑来缓解自己的尴尬了。

郭艾伦一次失败的扣篮郭艾伦一次失败的扣篮

  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贺天举早已笑得不能自己,险些趴在了地上。他用一个拥抱安慰了扣篮失败的郭少。当然,郭艾伦虽然不善于高难度的扣篮动作,但完成一次普通扣篮对他来说其实并不难,只是活动现场狭小的空间,以及略显紧身的衣服束缚等因素,限制了郭少的发挥。

  对于全明星赛,郭艾伦在采访中反复表示,他不在乎胜负与自己的数据,就是要用表现来娱乐观众。而他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昨晚的三分大赛预赛,郭艾伦甚至都没能投完全部的点位。但是,他的表现绝对逗乐了全场的所有观众。如果郭艾伦未来真的参加了扣篮大赛,即使他不能完成一次高质量的扣篮,也一定能用表现给比赛增添更多的欢乐。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CBA郭艾伦贺天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