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三分赛-弗神22分问鼎冠军 原帅19分

2017年01月08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雷戴特斩获三分赛冠军弗雷戴特斩获三分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19时,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乐事中心如期而至,三分球大赛于本次全明星赛中场进行。

  参赛球员有弗雷德戴特(上海)、原帅(山西)、田嘉夫(青岛)。最终,弗雷德戴特凭借着稳定的手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夺得CBA新科三分王。

  首个出场的是田嘉夫,他在昨日的三分球大赛预赛中通过加时赛战胜上届冠军赵泰隆晋级决赛。而在预赛发挥稳定的他在今天的决赛中显然被现场的欢乐气氛所影响,在第一个投篮点只命中了一个进球。在弧顶投篮点稍作调整后,找到手感的他最终取得了14分的得分。

  本赛季三分线的大杀器弗雷德戴特之后出场,也许是在适应中国的全明星赛,基默在第一个点手感并不出色,而在第二个投篮点基默开始找到手感,连续命中6记三分球。之后弗雷德戴特的投篮动作也愈发从容,在最终全部投篮点结束后,本赛季CBA最大的外线杀器取得了22分的高分。

  昨日发挥出色的原帅最后出场,他一上来便延续了昨日的良好手感,同样全部命中了第二个45度角投篮点。而之后原帅的投篮节奏开始变缓,这也让他接连错失了花球在内的几次投篮,最终全部投篮点结束,原帅同样取得了17分的成绩。

  最终,凭借着22分超高得分,上海队核心弗雷德戴特成为了CBA的新科三分王。

  规则:

  球员在60秒内尽可能多地投出位于三分线外球车上的篮球,橙色球每投中一球得1分,彩色球每投中一球得2分,得分相加最多者获胜。如出现平分,则进行30秒加赛,直至分出胜负。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CBA三分赛原帅弗雷戴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