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宣布前国青队长加盟 正与莫雷罗谈续约

2016年12月16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国青队长于睿现身亚泰训练场前国青队长于睿现身亚泰训练场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12月15日,结束欧美选援之行的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回到韩国,稍作休整后将前往长春汇报选援工作,之后再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目前,长春亚泰正在海埂进行冬训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李章洙的回归意味着球队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战术准备阶段。

  2016赛季,长春亚泰凭借最后四轮的连胜获得联赛第12名。虽然最后的发力过程过于惊险,但却给了球队和球迷注入了巨大的信心。不过,总结2016赛季低开高走的过程,俱乐部面对2017赛季提早进行了准备,要求教练组尽快落实新赛季的引援工作,给球队预留充足的磨合时间。

  11月20日,由李章洙、陈金刚等4人组成的亚泰引援小组开始了选援之旅。在长达25天的行程中,亚泰选援小组马不停蹄游走于欧洲和南美之间,围绕11位圈定的目标球员观看了16场比赛。通过实战考察,亚泰选援小组基本上敲定了外援人选。接下来,他们将就合同细节与俱乐部进一步沟通,圣诞节过后,新外援将与球队会合。

  内援方面,长春亚泰为了加强后防线的板凳厚度,从北京人和引进了前国青队队长于睿。这名球员1992年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后卫。与长春亚泰的中后卫孙捷是同年龄段的球员。外援方面,伊斯梅洛夫和奥尔西奇已经归队,莫雷罗的续约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按照冬训计划,明年1月初,长春亚泰将离开昆明奔赴迪拜开始第二阶段的训练。春节后,再转战韩国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

文章关键词:亚泰中超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