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帅在曼联掀起大清洗 范加尔遗老已遭团灭

2016年12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二人曾是师徒这二人曾是师徒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阵容到底质量如何?众说纷纭。不过,在曼联终于迎来了久违了连胜后,目前围绕在穆里尼奥头上的各路炮火,也暂时偃旗息鼓了。此时,《曼彻斯特晚报》的斯图尔特-马蒂森指出,穆帅对范加尔时代的失败球员遗产,正在做出清算。

  以下摘译自斯图尔特-马蒂森的“为什么说罗霍在曼联是最后一个幸存者”

  罗霍是范加尔那届最后一个还在坚持的人了。这位范加尔所购买的球员,如今在战战兢兢的为穆里尼奥卖命。

  虽然穆帅已经强调了,他希望尽量保证现在的曼联阵容不变,并且对新老队员一视同仁。但是很明显,那些范加尔的球员们,收到的报价显然要多得多。目前来看,荷兰人所挑选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遭到了穆帅的冻结。

范加尔曾经骄傲的引援……范加尔曾经骄傲的引援……

  一朝天子一朝臣,范加尔的人,穆帅用不惯,这是很正常的。去年相当受欢迎的施魏因施泰格以及施奈德林如今都被打入了冷宫。在废掉小猪的过程中,他饱受德国媒体的批评,而施奈德林已经六场球没有踢过1分钟了。达米安呢?他或许是这几个人之中处境相对好一点的,但是他在一个月之前也几乎没获得什么机会,如果瓦伦西亚保持健康,他很难在曼联的首发11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德佩在曼联的处境也是类似,在范加尔时期就已经步履维艰的他,到了穆帅手下更没机会了。而上个赛季,被视为范加尔最成功购买之一的马夏尔,这赛季也经历了巨大的滑坡。布林德在本赛季开始还能踢上比赛,但是随着菲尔-琼斯复出,他也来到了板凳席上。

  有趣的是,莫耶斯时代买入的球员,马塔在穆帅手下取得了成功,连费莱尼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坐镇曼联左路的卢克-肖和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埃雷拉,虽然名义上是范加尔买的人,但实际上早在莫耶斯离任前就已敲定,范加尔来只是走了个过场。

  罗霍能在曼联坚持多久呢?

  明年秋天,我们会不会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曼联的清洗名单之中呢?

  (梓泉)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帅曼联施奈德林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