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你怕不怕!11人出战3人准三双 不铁更逆天

2016年12月16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吓人!吓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3-90战胜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勇士队全场11人出战,队中的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三名球员都打出了准三双数据。

  由于尼克斯队两位大将安东尼和罗斯都没有上场,这场比赛的实力差距变得更加悬殊。三节过后,主场作战的勇士以88-66领先尼克斯22分。

  此时,勇士队的三名核心球员都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三双,杜兰特得到11分13篮板8助攻,格林得到5分9篮板7助攻,库里得到8分9篮板8助攻。

  按理说,勇士遇到这样的比赛,那基本上就是三节打卡下班了,但是本场比赛的第四节,杜兰特和汤神打了前半段,库里和格林在中间打了一段。但是很可惜的是,他们三人最终都没有能够刷到三双。

  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15分14篮板8助攻,格林得到5分11篮板7助攻,库里得到8分10篮板8助攻。事实上,今天他们仨投篮都不好,累计44投仅12中,三分球19投4中。但这支勇士队的进攻之所以恐怖,主要在于阵容里有多位多面手。

  杜兰特和格林都是锋线上的全能型球员,格林是上赛季勇士的三双王,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篮板数据明显提升,而且他本身的进攻组织能力就不错。库里虽然不是威少那样的三双机器,但是他在一号位上也是很全面的球员。

  今天库里、杜兰特和格林最终都没有得到三双,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手感太不好,如果库里和格林都多投进2、3个球,不仅他们的得分都能上双,互相之间的助攻数也能增加。

  当然,抛开最终没有得到三双不谈,勇士三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都打出准三双的数据,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的全面性。虽然勇士今天没有像尼克斯那样选择让核心球员轮休,但是按照他们这种打法,实际上就像是在场上轮休。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库里勇士杜兰特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