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吴敏霞力压丁宁朱婷

2016年12月15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敏霞吴敏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今晚在北京举行。跳水女皇、五枚奥运金牌得主吴敏霞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最佳女运动员5位候选人分别是:朱婷、吴敏霞、丁宁、刘虹和陈若琳。雅典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和歌手王力宏共同颁奖。最终,跳水女皇、五枚奥运金牌得主吴敏霞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吴敏霞在颁奖现场坦言:“这个时刻对我来说非常值得留念,几个小时前,我刚刚宣布退役。今晚,能获得这个奖项,我相信是评委们对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肯定。这些年来,跳水见证一点一滴地成长,今后我仍然会关注队友每一次跳跃。”

  说到这里,吴敏霞有些哽咽。随后,她继续说道:“我曾经问过自己很多次,还要继续练吗?但是当我静下心来发现,自己的身体确实已经达到极限。”

  今天下午,吴敏霞发布了一篇长微博,上面仅仅配上了一个句号和省略号。的确,虽然吴敏霞的跳水生涯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她还拥有值得憧憬的未来,让我们一同祝福她!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最佳女运动员十佳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