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欲8千万欧卖J罗到中超 轰炸机来华执教?

2016年12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冬季转会期将至,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英国媒体“Tribalfootball”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把哥伦比亚球星J罗卖给一家中国俱乐部,他在寻求一家能为J罗支付8000万欧元转会费的中国俱乐部。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主席哈特透露,前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拒绝执教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他将来华执教,他已经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达成协议。

  据英国媒体“Tribalfootball”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把队内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卖给一家中国俱乐部。虽然国际米兰、曼联、尤文图斯、巴黎圣日尔曼等欧洲俱乐部都愿意引进J罗,但他们普遍不愿意出4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想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J罗,正在寻求一家能支付8000万欧元转会费的中国俱乐部。弗洛伦蒂诺现在正在寻求中国买家,他相信中国俱乐部可以以接近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走J罗。不过,J罗在职业生涯的现阶段没有去中国踢球的兴趣,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如果J罗以8000万欧元转会费登陆中超,很可能将成为中超新的标王,现在的中超标王是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转会费5580万欧元。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主席哈特透露,前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将到中超联赛执教,他已经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达成协议。克林斯曼原本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但克林斯曼方面告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主席哈特,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已经与一家中国俱乐部达成协议,但没有公开这家中国俱乐部的名称。克林斯曼在世界足坛有很高的声望,可以在中国获得一份大合同。

  据巴西媒体“BOA”报道,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已经与瓦格纳约定了合同,但科林蒂安怕惹上官司,不敢与瓦格纳签约。在相关报道中称,虽然瓦格纳和科林蒂安之间的关系冷却,但瓦格纳的经纪人塞尔吉奥表示科林蒂安仍然是优先的选项。科林蒂安担心签下瓦格纳会惹上官司,所以没有签约。瓦格纳正在寻求与天津泰达解约。瓦格纳寻求国际足联的帮助,但科林蒂安担心将来可能会和天津泰达对簿公堂。瓦格纳的经纪人塞尔吉奥坦言:“我收到了来自巴西和土耳其俱乐部的电话,他们问我是不是可以加入竞争行列。但是,我们必须先跟科林蒂安谈,我们有一个约定的合同,让我们拭目以待。”目前的情况就是科林蒂安已经跟瓦格纳谈妥了合同,但没有签约。如果瓦格纳与天津泰达解约的话,需要支付超过9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900万元人民币)。

  近日,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有3-4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韩国国脚奇诚庸,开出了高达1500万英镑的年薪,这个年薪可以跟曼联球星博格巴相媲美,如果放到中超联赛可以排名年薪榜第2位。在有意引进奇诚庸的中国俱乐部当中,包括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然而,据《韩联社》报道,奇诚庸对到中国踢球不感兴趣,他不会考虑这个选项。知情人士透露:“有媒体报道奇诚庸今年冬天会与中国俱乐部签约,但这不是真的,他不想去中国,他还想在欧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李哲)

文章关键词:皇马中超克林斯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