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微博发布球队冬训计划 引援工作同时进行

2016年12月06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官方微博亚泰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长春亚泰队在其官方微博上报道了球队目前冬训的进展情况,微博中称亚泰队昨日已在昆明集结完毕,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球队将会在昆明进行体能训练然后转战迪拜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同时俱乐部已经全面开始引进内外援的工作。

  2016赛季结束后,各支球队就紧锣密鼓的进入了下一个赛季的准备工作中,各支球队纷纷在近期开始冬训。上赛季凭借最后九轮比赛出色发挥惊险保级的亚泰自然也想要在新赛季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俱乐部也早早的安排了新赛季的计划。同时各队的引援工作也在进行中,都在用最快的速度与内外援展开谈判。

  从冬季各队所做的军备竞赛来看,新赛季的中超势必会更加激烈。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冬训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