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宣布续约朴泰夏至2018 韩国奥首席助教加盟

2016年11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富德媒体见面会(图片来自@延边FC播报)延边富德媒体见面会(图片来自@延边FC播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延边富德俱乐部宣布与主帅朴泰夏续约一年,这位韩国教练将执教延边至2018年,同时延边富德聘请原韩国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队首席助理教练韩国人崔文植成为球队助理教练。

  据“延边足球2017FIGHTING”微博消息,今天上午延边富德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宣布与朴泰夏指导续约一年到2018年,并聘请原韩国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队首席助理教练韩国人崔文植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原延边队退役球员2015赛季冲超教练组成员金青再次回归教练组。

  在球员方面,除赵铭、王士鹏、沈峰等球员离队外,剩下的本土球员一个都不会少,因为他们都有合同在身。朴泰夏指导此前接受首尔体育采访透露2017赛季球队不会有太大变化,因此如无意外,目前延边外援组斯蒂夫、尹比加兰、金承大和河太均都会留用,尼古拉将成唯一变数,而由于尹比加兰面临服兵役问题,延边或许也会找好他的替身,提前进入球队参加合练。(新体)

文章关键词:延边中超朴泰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