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建高科技恒温球场 领先国内球场设计50年

2016年11月04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权健录制节目庆祝冲超成功天津权健录制节目庆祝冲超成功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天津权健俱乐部顺利从中甲升入中超联赛。冲超成功固然令人欣喜,但激动过后一系列升入中超的现实问题摆在了权健俱乐部的面前。首要任务就是如何想办法通过中超联赛的准入制度。今日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权健准备建一座恒温球场。

  目前,权健所用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观众席有29000人,不符合中超30000容量的标准。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权健也不太容易用天津内的水滴球场和开发区的泰达球场。这样一来,海体的升级改造工作势在必行。好在,根据中国足协的准入制度也有补充条款,体育场达到准入的其他要求,在中国足协批准后,可使用有不少于20000个观众席的体育场,为期3年。权健只要在其他设施上达到中超标准,至于球场容量问题还尚有缓和的余地。

  尽管如此,据《天津日报》报道,权健还是已经着手于建设新球场了。据该报记者了解,权健队的新球场暂时命名为“权健梦球场”,由美国HKS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梦球场”要打造成为世界上第4座恒温球场,此前只有三个国家拥有恒温球场。

  “梦球场”的整体设计理念取自“盘龙”之意,整个项目的名称定为盘龙广场,球场除了具备可闭合的顶棚之外。“龙头”的地方可供球员住宿、俱乐部办公等。整个盘龙广场的地上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球场外侧还有4块训练场,可以满足球队的日常训练。据报道,天津权健“梦球场”建成后,将至少领先目前国内球场设计50年,科技含量十足。

  目前,球场的整体方案已经敲定,不出意外,权健梦球场将在3年之内建成。

文章关键词:中超球场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