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世界杯扩军 为让一些国家继续足球梦

2016年11月04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凡蒂诺推动世界杯扩军因凡蒂诺推动世界杯扩军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称,之所以计划世界杯扩军,是为了让一些国家的足球梦和世界杯热潮能延续的更长久一些。

  国际足联计划让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扩充到40甚至48支,为此考虑引进一轮“淘汰预赛”。有声音批评说(如德国主帅勒夫),扩军会降低世界杯的质量,但因凡蒂诺表示,让更多国家延续足球梦是件好事。

  “实际上,小组赛仍是32支队,但在之前增加一轮淘汰赛,这样可以多让16个国家感受世界杯的热潮,实现世界杯梦想。”(注:因凡蒂诺的计划之一,是设定16个种子队直接晋级小组赛,另外32队捉对厮杀,决出16个参赛名额)

  “如果你在世界杯之外设立淘汰预选赛,气氛会差一些,但如果晋级世界杯后再打淘汰赛,那影响就大得多了。而且,单场淘汰的话,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从11月到6月,你可以在这些国家中创造出持续的世界杯热,这会带动踢球的孩子们、当地的媒体、赞助商等,整个国家的足球发展都会被促进。”

  相关世界杯新方案曝光:48队16个种子 输1场就回家

  (legion)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扩军因凡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