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轮3分!国米提前和欧战拜拜了 遭球迷公开怒骂

2016年11月04日10:0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输球,也是意料之中?输球,也是意料之中?

  或许很多人和笔者一样,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球队1比0领先之时会以为这将是国际米兰的复苏之战。但这支球队留下的后遗症却绝无可能在几天时间内解决,1比2客场不敌南安普顿,球队欧联杯小组赛出线已经成为奢望。

  最近几日,围绕代理主帅维基的话题因为人们对他的不了解成为热门搜索话题,原本以为这样的不熟悉反而可以成为维基的优势,但国际米兰这个赛季一直以来存在的只踢半场好球的现象还是出现在了本场比赛中。不过是和以往上半场梦游下半场清醒相比这一次在欧联杯上对阵南安普顿球队却恰恰相反,上半场清醒下半场。因为现任球队主席托希尔父亲的离去,国际米兰队员全体球员都缠绕黑纱以示对现任主席家中的哀悼。对于代理主帅维基而言,由于中场起源人数有限,他可以选择的面是早太少。实际上,由于布罗佐维奇的停赛以及中场其他球员的受伤,国际米兰几乎没有时间应对这些事情,因此上尼乌库里可以说也是无奈之举。两个边路交给坎德雷瓦和佩里希奇,而开场后两个人的重点也都主要靠着防守起家。

  或许是受到换帅的刺激,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和过往那支毫无斗志的球队的不同,开场4分钟之后国际米兰便觅得良机,巴内加与伊卡尔迪二人相互配合,完成了一脚射门。实际上在维基将巴内加移到中路之后,回到位置上的巴内加也确实发挥出了和过往不一样的一些内容。另一方面,南安普顿的进攻则更多强调右路,罗德里格斯不断给国际米兰制造威胁,就这样,上半场比赛,英国人的433以及国际米兰的4411相互碰撞。而在这样的碰撞之中,伊卡尔迪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33分钟,在南安普顿禁区内一片混乱之时是伊卡尔迪的左脚打门将球打入,让很多国际米兰的球迷看到了希望,这也是伊卡尔迪在欧洲赛场本赛季首球。

  但就如维基赛后所言,“我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球队一起训练,在战胜和精神上帮助球队,即便是周日时间也很短。我们要做的就是给球队树立一定的信心,否则即便是细小的错误也会让我们遭到惩罚,就如今天一样。我们要做的就是走出之前的那种糟糕的状态。”和德波尔一样,维基确实也需要时间,只不过他也知道,属于他的时间并不多,但他确实也能做的有限,原本以为上半场最后时刻汉达诺维奇扑出点球可以帮助球队在领先之后再度建立心理优势,但这样的刺激却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下半场比赛,说实话,国际米兰的两个丢球都有偶然因素在内,但往往这样的偶然恰恰也就是一种必然。第一个丢球,汉达诺维奇已经如这个夜晚很多其他时刻一样上演了神奇,但当对方可以面对空门补射之时,汉达诺维奇能做的也非常有限。至于长友佑都的乌龙,那真的也只能说,命运还是有些不佳。

  在1比2落后之下,维基开始做出调整,但很显然,同样受制于能上场球员的限制,他的调整更多也只是无用功,现场的国际米兰球迷开始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傻X滚出去”的字眼到处能够很清晰的听到,而在比赛最后他们则高呼“你们一支屎一般的球队”等口号抗议球队的糟糕表现。虽然说球迷这样的激进有些过分,但实际上上下半场的国际米兰确实发生了太大的变化,这也导致他们在四轮过后仅仅拿到3分,已经几乎告别欧洲赛场,想要晋级,那真的需要奇迹。即便接下来两场比赛国际米兰全部获胜,他们还是要看对手眼色。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