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姆比亚打中卫因别无选择

2016年09月23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发布会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结果华夏幸福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后双方战成1:1平,这也是华夏幸福队新帅佩莱格里尼率队取得的第一分。

  比赛结束后,佩莱格里尼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可以把今天的比赛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他们表现得比我们好,但下半场我们比他们表现更好,因此最终收获平局。赛前我们就知道本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我们4个重要球员缺席,其中3个在后防线上。因此在防守方面我们做了很多调整,姆比亚改打中卫,半场结束后许小龙膝盖受伤我们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落后以后我们一直找机会打回来,我们扳平了比分并且最后时刻创造了很多机会。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后防线三名主力缺阵,姆比亚首次打中后卫,对于姆比亚的表现,佩帅答道:“中后卫并不是姆比亚最擅长的位置,但他是一名很聪明的球员,可以胜任这项工作,除了姆比亚我们也别无选择,因为居吕姆和金洋洋都停赛了。关于第二个问题首先我要承认本场创造的机会没有上场多,也许在上半场排出双锋是选择上的失误,但下半场我们及时做出了调整,并且创造了许多机会。

  当被问及为了首胜球队还需要做出哪些努力,佩工表示:“首先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我们需要更多时间训练,因为此前仅仅在一起工作了两周,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进步,这个赛季我们剩余的比赛目标就是回到争夺亚冠的行列,也许上一阶段我们照第一梯队落后太多分数,尽管也许不能达到目标,但这个赛季我带队的六场比赛对下个赛季来说会充满意义。”

  (袁野)

文章关键词:华夏中超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