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樊振东遭爆冷 山东淘汰解放军与上海争冠

2016年09月22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樊振东不敌孔令轩樊振东不敌孔令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虽然张继科休战,但孔令轩爆冷战胜樊振东,山东队以3比0淘汰解放军队闯入男团决赛,他们将与许昕领军的上海队角逐冠军。女团半决赛里朱雨玲带领的四川队3比1战胜缺少丁宁的北京队,她们与山西队争夺女团冠军。

  男团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战是北京和解放军相遇。樊振东和周雨在前两场以3比1、3比0分别战胜北京队的王楚钦和闫安,马龙第三场以3比0(12比10、11比7、11比6)横扫周恺。不过樊振东在第四场3比2(11比7、10比12、11比5、4比11、11比8)拿下闫安,解放军3比1淘汰北京。

  另外三场比赛,上海队3比0轻取辽宁队,江苏队3比1击败陕西队,山东队3比0战胜黑龙江队。

  晚间进行的男团半决赛里,山东队没有派出张继科,但孔令轩首场3比2(6比11、11比8、5比11、11比9、13比11)爆冷战胜樊振东。方博之后3比2力克周雨,刘丁硕3比0横扫周恺,山东队以3比0横扫解放军队。尚坤以两个3比0连赢朱诚和孙闻,许昕也以3比0轻取孙闻,上海队以3比1淘汰江苏队,这样山东队和上海队将争夺男团冠军。

  辽宁队和山东队的交锋是女团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战。文佳首战以3比1(11比6、11比5、16比18、11比9)力克陈梦为辽宁队赢得开门红。刘高阳第二场3比2险胜陈幸同,李佳燚和陈梦接下来分别赢球,两队战成2平。决胜场,文佳以3比2(12比10、3比11、10比12、11比7、11比7)逆转战胜刘高阳,辽宁队以3比2险胜淘汰山东队。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丁宁2比3不敌车晓曦后,北京队以总比分0比2落后,这之后她们开始反弹,李佳原3比2险胜王璇,丁宁和盛丹丹分别击败王曼昱和车晓曦,北京队以3比2逆转战胜黑龙江队。其他比赛里,山西队3比0战胜河北队,朱雨玲连胜胡丽梅和木子,四川队3比1力克解放军队。

  下午时段展开女团半决赛的争夺,武杨在首场3比1(11比9、6比11、11比6、13比11)战胜文佳,之后李晓丹3比1力克陈幸同,山西队以2比0领先。李佳燚在第三场3比0赢球为辽宁队追回1分,李晓丹在第四场以11比9、14比12、11比4直落三局横扫文佳,山西队以3比1淘汰辽宁队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四川队和北京队之间进行。北京队没有派出丁宁,朱雨玲以3比0和3比2先后战胜郭雨涵和李佳原,郭艳也以3比0战胜李佳原,这样四川队以3比1击败北京队晋级,这样山西队和四川队将争夺女团冠军。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全锦赛樊振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