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吞云吐雾先来一根 是不是传奇?不知道

2016年09月22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坦言发挥不佳奥沙利文坦言发挥不佳

  新浪体育讯  2比5负于霍尔特,火箭的此次上海大师赛征程就此结束。从奥沙利文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他输得心服口服,但场馆外他的球迷们却有万般不甘心。“火老师”走出场馆后马上坐上了回酒店的车,他将一根烟放到嘴里开始吞云吐雾,那烟雾从车窗内飘到空中,袅袅升起,然后消散在夜色中。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轮比赛角逐,奥沙利文以2比5负于霍尔特,无缘八强。赛后,奥沙利文坦言自己发挥不佳,“对手打得非常好,他理应赢得比赛的胜利。我打得很差,有很多的失误,防守也不好。在这一轮中,我觉得表现不好是不可能晋级的,我没有什么可埋怨的,只是遗憾没能继续留在这项赛事中。”

  在很多球迷的心中,奥沙利文就是斯诺克界的迈克尔-乔丹,“那么,你认为自己是斯诺克界的传奇吗?”面对新浪体育这个问题,奥沙利文也许是想到今天自己的表现,他先是吐了一口气,然后用较为低沉的声音说道:“我不知道!我很高兴别人可以如此看待我,我很感谢他们。我今天的表现不好,如果我要打得更好,有更好的状态,我必须要更多地练球,我希望自己能够可以恢复到好的状态,和顶尖选手同场竞技。”

  像第一场比赛一样,很多球迷在赛后等在上海体育馆的北大厅门外,他们知道奥沙利文即将打道回府,带着不舍之情站在场馆外。看到奥沙利文出现,他们马上高声叫道:“罗尼!”奥沙利文所乘坐的车开了一小段后因为人群还未完全散去而放缓了节奏,看着车窗开着,不少球迷伸手想与奥沙利文互动,“火老师”见状伸出手与球迷们握手。球迷们不必感伤,因为在不久之后,奥沙利文很有可能再次来到中国,“在大庆的比赛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这个阶段,我参加更多的比赛对自己有好处。”

  一位记者问奥沙利文:“这次比赛输了会影响你准备之后的比赛吗?”对此,奥沙利文答道:“不会影响,这会让我更有动力,我现在的状态还需要提升,其实我的状态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但还需要不断地训练,才能使得我更有自信。”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霍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