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首秀”!任航观战华夏与佩工亲切致意|gif

2016年09月23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任航现场观战华夏任航现场观战华夏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晚,中超26轮率先展开一场争夺,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连续6轮比赛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华夏的国脚任航本场比赛现身秦皇岛现场观战了新东家的比赛,而在赛前的球员通道,任航也与华夏新帅佩莱格里尼偶遇,两人相互点头致意,互做问候,而由于报名所限,两人真正在赛场上的合作恐怕将在下赛季开启了。

任航与佩莱格里尼致意任航与佩莱格里尼致意

  此前苏宁刚刚宣布与任航加盟华夏与其解约,但由于错过了报名时间任航本赛季还不能为华夏登场比赛,本场比赛赛前任航与华夏助教聊天时巧遇了华夏新帅佩莱格里尼,任航向佩工行了点头礼,并与其打了招呼,而智利人也拍了拍任航向其回礼,此任航现身看台与停赛的丁海峰等球员现场观战华夏,不过可惜的是华夏本场比赛没能拿下对手,取得平局的他们已经连续6轮不胜。

任航看台观战任航看台观战

  此前任航因为一系列原因被苏宁雪藏并无法跟随一队训练,不过在国家队中这名华夏新援还是深度主帅高洪波赏识被委以重任,如今风波告一段落,相信这位27岁的国脚后卫能在下赛季重新起航,为华夏和国足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华夏中超任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