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秀!武磊为这球拼到抽筋 两大外援为他压腿

2016年07月03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大外援为武磊压腿两大外援为武磊压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客场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埃尔克森和武磊下半场各入一球,埃神终结了个人2个月的进球荒,武磊也结束了自己4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打入了个人联赛第5球,本赛季武磊已经奉献5球5助攻。

  本场比赛第87分钟,武磊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个人秀,颜骏凌后场开大脚到前场,蔡慧康争顶下来后,武磊在前场得球后先是轻巧一拨甩开华夏后卫金洋洋,随后面对补防的居吕姆,武磊左右虚晃迫使对手不敢下脚,然后突入禁区冷静打门将反角得手,进球过程一气呵成,进球后的武磊也拼至抽筋,埃尔克森和埃弗拉两名队友上来帮他压腿,这样的待遇也足以看出武磊在上港队中的重要性。随后实在无法坚持比赛的武磊被杨世元替换下场,而数据显示武磊本场跑动距离达到了10.2km,上港全队平均跑动距离则为9.4km。

  在打入这球后,武磊本赛季的数据也来到了5球5助攻,在队内进球榜上仅次于今天打入第6球的埃尔克森,队内助攻榜上则独居第一名的位置。今天缺少了孔卡的上港,进攻更多只能依靠武磊、埃尔克森个人能力发动,武磊多次依靠自己的速度突破,去撕开华夏幸福的防线,他曾给埃神送出一记绝妙传球,不过埃神起脚稍慢皮球最终被破坏。如今的武磊已经不单单是赛场上的一个终结者,他也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或许这就是和高水平外援一起踢球的受益处,也难怪主帅埃里克森赛后表示中国赛场上右边锋第一人选就是武磊。(瑪塔)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胡尔克上海上港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