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李建滨受伤申花损失很大 盼曹赟定进国足

2016年07月03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主席赛后发布会曼萨诺主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3-0完胜长春亚泰。第51分钟李建滨门前抢点推射入远角,第67分钟登巴巴单刀冷静推射破门,第94分钟马丁斯锦上添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比赛:“我们再一次在主场获得了胜利,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本场比赛取胜并不困难,但是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几次突破对方的防线。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也做了调整,下半场更有效的在半场进行逼抢,创造了进球机会,很幸运进了3球。但是如果机会把握好的话,会进4-5球。上半程结束后,我们比去年上半程多了6分,联赛下半程我们还要不停的累积分数,希望在赛季末完成目标。”曼萨诺表示,赢球了非常开心,但是他也有不开心的。“李建滨肩膀脱臼,接下来联赛比较密集,李建滨的受伤对我们来说损失很大。”

  对于曹赟定近期持续的突出表现,曼萨诺坦言:“曹赟定非常棒,今天他的进攻特别突出,多次传中和多次威胁传球,我相信在国家队的主教练能够观察到他,希望通过他的努力,他能够被国家队首次招进去。” 目前联赛积分榜排名3-6名之间的球队积分都很接近,曼萨诺表示:“3-6名球队之间没什么差距,因为本赛季强队很多。当然通过二次转会,很多球队会做补强,比我们强大的队会更多,所以只有做好自己,每场比赛都做好自己,这样来完成我们的目标。”

  (小虎)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曹赟定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