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月将遭魔鬼赛程考验 球迷担忧积分持续下滑

2016年05月30日10:4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力帆不敌华夏力帆不敌华夏

  罗森文最后时刻的头球,彻底打消了力帆人反击的念头,这个年轻的重庆崽儿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并没有肆意庆 祝,而他的尊重和淡定就像这场比赛本身一样,并没有悬念。昨天赛前,米洛维奇的突然受伤就决定了力帆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在开局2分钟就丢掉一球后,力帆发动了疯狂的反扑,但最终无力回天。他们在下半场再丢两球,1比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本轮过后,积9分的力帆已经彻底掉入保级区。

  大白伤情不明 力帆三叉戟首发

  周六踩场时,张外龙异常地选择了封闭式训练,不仅请出了河北的媒体,连本地的媒体也在15分钟后被迫离开。可几乎和上一轮如出一辙的是,又有人踩场的最后时刻受伤。

  上轮对申花,张外龙计划首发的右后卫谭望嵩踩场的最后时刻受伤,这让他不得不调整首发。不过,周六伤到的却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外援米洛维奇。因此,当昨 天所有人拿到首发名单时的第一个疑问都是:“大白怎么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随后表示:“大白的伤情还要等具体检查后才能确定。”米洛维奇的受伤,让力 帆的后防线蹋了半边天。张外龙让丁捷、罗歆、刘宇和徐洋组成了一条国产后防线,而填补人员方面的劣势,他则让维埃拉和吉利奥蒂同时首发,组成了外援三叉戟的攻击线。一位队内人士赛前也期待的说:“有可能是因祸得福呢?看看他们三人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连失良机 一球落后的局面又来

  队内的期待并没有错,首发左前卫的彭欣力上半场成为了奇兵,他不断在对方肋部穿插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然而力帆没有预料到的是,他们防线再次犯错,而且是在仅仅开场两分钟之后就丢球了。

  一 球落后的局面让力帆放手进攻,吉利奥蒂和维埃拉配合后单刀赴会,但这位状态不佳的射手最终还是葬送了这次良机。事实上,整个上半场力帆无论在控球率还是射 门次数上都处于领先,但始终没办法将优势化为得分。下半场,久攻不下的力帆在第80分钟再度丢球,尽管刘宇很快为力帆扳回1分,但最后时刻,罗森文的头球锁定了胜局。

  积分下滑 这样的输球在预料之中

  比起输球,更令球迷担忧的肯定是积分榜上的持续下滑。在亚泰本轮取胜之后,他们已经悄悄地在积分上追平了力帆,目前除辽宁仅有8分积分垫底之外,有4支队伍积9分,而其中还有山东鲁能。

  不过,从力帆目前的战绩来看,除了主场战平亚泰稍显可惜之外,其他的赛果应该说都在意料之中。主场连负申花和华夏幸福这种有可能是本赛季前四的球队,应该说 也不超出计划。事实上,外界已经多次提到了力帆将要经历的魔鬼赛程。但单从六月来看,客场对苏宁、主场对杭州、客场对辽宁,能够拿到2分已经可以接受,而主场对鲁能,也有机会争取得分。“我们保级的机会不是在强队身上得多少分,而是要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和胜负关系。”一位队内人士清楚的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两连败后,力帆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张外龙也表示,这将有助于队员们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力帆中超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