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铁卫拉伤肌肉归期未定 张外龙:他缺席影响很大

2016年05月30日10:34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力帆后卫米洛维奇(右)在比赛中力帆后卫米洛维奇(右)在比赛中

  记者 赵映骥

  当幸福来敲门时,重庆力帆没能抓住机会,因为主力中卫米洛维奇的意外受伤,昨天力帆防线全面崩溃。

  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均多于对手的情况下,力帆破门乏术的顽疾没能治好,以1:3不敌华夏幸福,本赛季十轮不胜跌入降级区。

  米洛维奇火线伤停

  昨天力帆队的首发阵容,让不少重庆球迷和媒体大吃一惊,连续10轮首发、雷打不动的主力中卫米洛维奇,居然没有进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多轮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罗歆。

  在赛前最后一次热身中,记者也没有看到米洛维奇的身影,他到底去哪儿了?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问题出在周六的赛前训练中。

  为了战术保密,力帆当天只开放了15分钟的训练,于是记者观看力帆训练时,米洛维奇是轻松地跑圈,和队友玩“逗瓜”的游戏。

  可是在随后的战术训练中,米洛维奇却拉伤了腿部肌肉,最终缺席了昨天的比赛。

  就米洛维奇目前的伤势,昨天力帆俱乐部也进行了回应,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他的伤还在观察中,暂时还不知道要休战多久。”

  锋线一次次浪费机会

  米洛维奇的意外受伤,给力帆防线带来了巨大的隐患,开场仅仅两分钟,华夏幸福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左边路下底传中,董学升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0:1,这个失球让我们无比怀念米洛维奇,因为他在这种高球争夺中一向是占据上风,总能第一点破坏。

  第80分钟,力帆队雪上加霜,同样是被对手下底传中破门。

  虽然第85分钟力帆奋力一搏,中后卫刘宇在运动战插入对方禁区破门,但伤停补时阶段重庆崽儿罗森文帮助华夏幸福再下一城,彻底将力帆逼入绝境。

  从技术统计看,力帆输球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抓不住机会,力帆59%的控球率,射正次数反而比对手少了2次(5:7),吉利奥蒂的单刀射门不进,维埃拉、吉利奥蒂头球不进,只能说明球员仍然未能解决把握机会的问题。

  张外龙:间歇期要调整

  力帆输球之后,排名第12位,但是积分已经跌入了降级区,和杭州绿城、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同积9分,并列倒数第二,下面垫底的球队只有8分的辽宁宏运。

  回顾本场失利,张外龙认为米洛维奇的影响是原因之一:“刚开场丢了球很被动,米洛维奇缺席影响很大。”

  球队10轮不胜,张外龙认为现在球队急需调整:“现在球员迟迟不进球,他们也想快进球,但是现在身体处于疲劳阶段,我们要利用间歇期调整好。”

  对于球迷们最关心的米洛维奇伤势问题,张外龙表示:“现在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具体的情况要明天我才知道,希望他没有大碍。”

  本场比赛

  张外龙排出的阵容

  重庆力帆(4-4-2):1-邓小飞;9-刘宇、4-罗歆、14-郑又荣、18-徐洋;32-费尔南多、6-王栋、8-丁捷、25-彭欣力(79’7-冯劲);10-维埃拉(86’5-隋东陆)、33-吉利奥蒂

文章关键词:力帆米洛维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