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四强产生!四川丽江保定江西争夺两中甲名额

2016年09月17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乙淘汰赛进行中乙淘汰赛进行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2016赛季中乙联赛八强战结束,四强出炉,四川安纳普尔那、丽江飞虎、保定容大和江西联盛成功突围。明年两个中甲联赛名额也将从这四支球队中产生。

  在中乙两回合淘汰赛中,常规赛南北赛区冠军梅县铁汉和宁夏山与海双双爆冷出局,无缘四强。常规赛北区第四的保定容大,客场2-0战胜南区常规赛冠军梅县铁汉,以总比分3-1晋级四强。常规赛北区冠军宁夏山与海本场虽然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但是总比分依然2-3不敌陈涛领衔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出局。半决赛两回合将于10月8日和15日进行,丽江飞虎首回合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安纳普尔那,江西联盛首回合主场迎战保定容大。

  同名次赛中,成都钱宝客场2-1战胜黑龙江火山鸣泉,排在第9名,黑龙江火山鸣泉排在第10名。深圳人人主场6-1狂胜包头鹿城,锁定第11名,包头鹿城第12。火车头青建圆方主场5-1大胜苏州东吴,排名第13,苏州东吴第14名。

  北京理工第15名,南通支云第16名。海口博盈海汉主场3-0战胜江苏盐城大丰,排在第17名,江苏盐城大丰第18名。沈阳东进3-0战胜上海聚运动,排名第19名,上海聚运动第20名。

  (来源:第十二人)

文章关键词:中甲陈涛中乙丽江保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