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V一方海报:享受艰难 承诺支撑战到最后一刻

2016年09月17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海报权健海报

  新浪体育讯  明天19:45,天津权健将迎来2016中甲联赛第27轮,坐镇主场海体迎战大连一方。过去的两轮比赛,权健表现有目共睹,对权健来说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可谓是决战,赛前权健发布海报:“为承诺而战”

  上周末,天津权健用一场宝贵的胜利,为自己赢来了冲超主动权。在与冲超直接对手北京人和的PK中,卡纳瓦罗笑到了最后。从综合实力来看,权健无疑高出一筹。26轮过后,权健打进52球,是所有中甲球队当中进攻能力最强的一支球队,失球24个;而大连一方则是进球37个,失球35个,对比之下,攻防两端,一方明显处于劣势。而因为一方已经基本失去了冲超希望,本场比赛权健极有可能全取三分。

  (WALKER)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中甲足球海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