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人和实力是公认的 本赛季没刻意追求什么

2016年09月17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兵黎兵

  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虽然说上一轮输掉了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的冲超前景并未绝望,但要心想事成,还要在本周先过了北京人和这一关。  

  恒丰智诚周日在安顺与人和的比赛,是本轮中甲的“天王山”之战。对于这场场外因素与场内因素一样多,甚至还要敏感的比赛,主教练黎兵对记者表示:“我们不会让球队受这些场外因素影响的。”  

  恒丰智诚与人和,这两支去年还在一个城市不同级别里征战的球队,今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必须要分个高低了。虽然说人和上一轮刚在主场输给了权健,但如果本轮他们能赢下恒丰智诚,冲超还会保留一线生机,否则就会彻底绝望。目前,人和与联赛第二的恒丰智诚还有5分差距,人和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犯错误,人和是还有机会的。  

  由于历史的原因,本场比赛是一场微妙且敏感的比赛。对于这些场外因素,黎兵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他不会突出历史的因素。他说:“我们会尽量不让球队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我们会用平常心正常准备。”黎兵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毫无疑问人和是一支强队,他们取得今天的成绩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他们的实力是公认的。”实事求是地说,人和的整体实力确实在恒丰智诚之上,尤其是内援的实力,可以说基本上在每个位置都是中甲数一数二的。   

  这一场比赛,恒丰智诚方面的外援伊科拉、张萌琪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范云龙则因为回避条款不能上场。这对于黎兵的排兵布阵确实带来了影响,尤其是范云龙前几场一直是球队进攻的组织者,他的缺阵可能让黎兵在打法上会做出调整。黎兵对记者承认,这几名球员不能上场确实对球队有影响,但他表示,这个赛季每一个队员其实都曾经不在场上过,球队也一样走到了现在。  

  对于球队的近况和冲超,黎兵告诉记者,其实这个赛季并没有刻意去追求什么,一开始没有任何人觉得这支球队有冲超的机会,不过走到今天,球队站到了这个位置上,俱乐部和球员都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按记者的理解,这话意味着恒丰智诚的冲超压力要比其他对手小。  

  上一场输给武汉,恒丰智诚在上半时有一两个机会没有把握住,在谈到总结时,黎兵表示,其实中甲球队的差距并没有排名反映的那么大,当一支球队为了一个目标团结起来,在场上力拚对手时,焕发出的战斗力谁都不可小觑,这一点恒丰智诚恒丰智诚本身就是例子。而如果放在历史中看,武汉卓尔的实力和底蕴都要强于恒丰智诚。  

  大战在即,没有任何人想给球队增加压力。恒丰集团最近几天在贵阳办了个高尔夫球赛,老板文伟一直在忙高尔夫球赛,并没有在足球俱乐部露面,大老板大概想通过这种方式,给球队减压。高尔夫球赛17日颁奖,对于大老板周日会不会出现在安顺,俱乐部工作人员坦言“不知道”。而俱乐部最近的工作,是忙着制作吉祥物和录制队歌,争取周日在安顺主场时与球迷见面。   

文章关键词:范云龙中甲武汉卓尔王浩黎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