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能被电器巨头2.68亿接手 中能回应:这么点?

2016年08月30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遭收购?中能遭收购?

  新浪体育讯  来源:足球城公众号 半岛记者 杜金城

  就当中能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当口,8月29日晚有消息称,澳柯玛与青岛中能集团草签了协议,如果保级成功,澳柯玛将在赛季结束后以2.68亿收购中能。与此同时,该消息称,澳柯玛已经提前介入,聘请前申鑫主教练朱炯为俱乐部全权顾问,对接下来的保级工作给予指导。

  据悉,这一消息来源于青岛足球圈,联想到中能目前所遭遇的前所未有的困境,从表面上来推理,确实有一定的可信度。不过,29日晚记者联系到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这肯定是空穴来风,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说中能要转让,消息肯定是不实的,是假消息。我们中能也从来没有想到过要转让,此前传言说苏宁要收购,结果怎么样,就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这次也同样。”黄建进一步说,“这事单单推理一下就不可能,我们这些年青训搞得红红火火,投入巨大,2.68亿岂能收购得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