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12月24日8时要闻回顾

2016年12月24日06: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超级杯-AC米兰点球胜尤文夺冠

  意大利超级杯展开较量,上赛季意甲和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尤文图斯90分钟1比1平意大利杯亚军AC米兰,皮亚尼奇助攻基耶利尼首开纪录,苏索传中,博纳文图拉头球扳平。双方加时赛皆未能取得进球,点球大战中多纳鲁马扑出迪巴拉点球,AC米兰夺得超级杯。

  ② 前三狮军团主帅再就业

  英超球队水晶宫官方宣布阿勒代斯将出任球队新主帅,此前水晶宫因战绩不佳于周四解雇了阿兰-帕杜,阿勒代斯在周五与水晶宫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同,这也是阿勒代斯执教的第6家不同的英超俱乐部,创造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阿勒代斯执教的俱乐部从未降级。

  ③ JR拇指手术或常规赛报销

  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于今天接受了右手拇指的手术,而且他预计将伤停12周到14周。JR预计将至少等到明年3月末或者4月初才能伤势痊愈。JR也有可能缺席常规赛余下所有的比赛并等到季后赛开始再复出。

  ④ 穆雷公布2017年赛程不出战中网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日前公布了自己2017赛季的赛程,中网并没有出现在他的参赛计划中。谈到与小德的NO.1之争,穆雷表示自己会全力捍卫宝座:保持世界第一的排名是很困难的事情,小德一定想重新回到这个位置,所以我一定要竭尽全力。”

  ⑤ 中信掌门+马云会见蔡振华

  可能是中超联赛历史上最重量级的一次对话今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办公楼进行。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国富豪榜排名第二位的商人马云共同前往中国足协,与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等人进行了会晤。会见内容当然只有一个:如果马云入主国安是否与恒大属于关联。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穆雷多纳鲁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