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新神技吊炸天! No Look接牙套+助攻-GIF

2016年12月2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练过杂技?练过杂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金州勇士在半场发力实现逆转,他们以117比101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斯蒂芬-库里虽然投篮手感一般,但在场上的一个小意外展现库里惊人的反应速度,他不仅投得准,手也接得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勇士后场断球发动快攻,库里运球到前场,他习惯性地耍帅把牙套吐出来,可没想到的是,牙套竟然从他嘴里掉了出来。这时库里的反应让人吃惊,右手运球的他迅速伸出左手接住牙套。与此同时,他转头看到左侧跟上的杜兰特,库里迅速分球,杜兰特轻松上篮得分,库里在接住牙套的同时还送出一次助攻。

  库里的投篮能力早已世界闻名,他的出手速度极快,可在高速运球状态下他接得如此准,反应和手速都如此快,这真的让人非常吃惊,联盟MVP再一次向人们展现了他的过人之处。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篮网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